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句点.转角点

我终于战胜懒惰,舍得开电脑来更新部落.

我回来了,我以为我毕业了,我又差点失业了,结果我迷糊决定继续degree生涯了.
以最大的奋斗心完成最后一张考卷,8月28日上午11时为自己的diploma生涯画上句点. 两年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仿佛慌了一下,就这样结束了. 回想起自己的傻气,这是我瞬间长大的两年. 很勇敢很有毅力搭了一年巴士,现在有小vi了打死不肯下车. 从什么都不会到自己zap生,得到了宝贵的知识,明白了很多现实的残酷,认识一群鸡巴朋友,当处在安稳的时刻,我就毕业了. 不必那么伤感,其实我是来分享笑话的 :)

这是第一次考完试以后和草尼玛们有小小庆祝,我必须一字一句记录搞笑点滴.
第一次和草尼玛们去喝酒鬼混学坏,都夸张了,年轻人嘛!就有些年轻的样子. 我们5+1人行,5个庆祝考试完毕,1个庆祝即将考试. bb Hong Hong和Haha先生在酒精作用下变成了两大粒红番茄,愤怒鸟两夫妻简直衰运连连,啊!不对,是他们赚到,喝得最多,输得最惨,而我和kcc先生两个瘦瘦的都在堡垒区看他们表演.

越夜越美丽,可惜没帅哥搭讪,只是我们都傻了. 放心好了,我们还是能走直线到家,没有走错屋子开错门.

“我醉了” “嘿!”
“我没有醉” “嘿!”
“都说我没有醉咯!” “嘿!够了呀!黄xx(当事人名字,不准多提,哈哈哈)”

我低估自己的失控能力,愤怒鸟小姐更胜一筹. 最好笑的画面就是蔡先生很神,站在房门外看守愤怒鸟小姐,边刷牙边说:“不准出来!” 或是睡觉什么的,哈哈哈哈(回想爆笑)

那晚我真的很开心,所以我一直说我很开心我很开心,虽然喝酒不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但小醉怡情,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敢放纵自己. 女孩,不可以在外醉倒,我知道. 要是真的醉倒,请先找到爱你的朋友扛你回家.

我们都好傻好白痴,望回头,这曾是我们的点滴 :)

-020913-
11.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