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22/09 日记

工作占了假期里最大部分. 八月上旬忙着去玩,下旬则忙于考试. 现在过了九月中旬还没正式给自己一个小休时刻,有点累,可是日子都不会舒服过,除非你死了. 他妈的喜欢这句话.

假期延长了,开学延迟了,这都太好了因为我一点准备开学的心情都没有. 最后学期的考试阴影还挥之不去,我有点害怕degree生活,莫非我真的有开学恐惧症?

别三八去多想,反正还在假期就应该多想些假期计划. 目前除了工作生活相当枯燥,我不想每天回家就挂网到时间就睡觉同时也不想让眼睛长时间看屏幕而干到快掉出来. 来点有意义的事吧! 看见林先生努力研究咖啡术,看见朋友热爱乐器,看见朋友去旅行再看回自己是该进步了.

我很懒,这点我相当清楚. 每次嘴说运动就连苏先生都来约我了却怕自己赖死不起床. 阅读吧! 这是答应自己要做的事. 拿起笔记本涂鸦吧! 我有很多小计划要安排的. 更新文章吧! 每次都因为懒而拖拖拖结果把内容都忘了,我想以后我得带笔记本出门但首先必须有一个漂亮又耐用的大包包(这其实是为自己败家找的烂借口...*奸笑*) 说了这么多,脑袋又跑出了一个小点子,希望对得起自己,不要又是空想而已.

刚才花了些时间去整理脸书的资料发现朋友群里有些认识已久的朋友都一个接一个谈恋爱去了,感觉好幸福. 而之前收拾东西偶然看见还能让自己流泪难过害怕的那几个字才发现自己真的很蠢. 心里想着:“有几个他,来了又走,还没猜得透就错过了,现在不猜了,够了.”
我要是变得勇敢,我怕我会爱上自己,不爱别人.

我没有emo因为之前日子已经e够了,放心 :)

-220913-
01.0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