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128-10-14

过去一星期blogger无法成功登入,感恩现在终于能顺利记载故事.

摄:亲爱的128-10-14草尼玛们,深呼吸小姐是顺便客串.
 
故事开始前先来人物介绍(两年多了现在才人物介绍...):

 左起:胸膛很大感觉很好躺的BB Haha(我好像介绍到有点色情,哈哈)。大家请忽略那只猪爸。再来就是愿意和我跳螃蟹舞的BB Hong Hong。最后就是负责练仙的死瘦男——KCC.

我向来都非常随和所以就把他们的房间当自己的房间,随意在墙上粘纸条再顺手画画墙壁,把他们的床给弄乱,其实就这样而已,不过分. 三个当中最好的的非hong hong莫属,只有他无时无刻都会配合我和我一起失控,为了报恩我会努力帮你找对象把你嫁出去,这样我就可以独霸大床,哈哈哈哈. 而把练仙当职业的KCC总是很瘦,对他的形容词就是很瘦很瘦很瘦... 还有每次抱着小潘潘然后“呵呵呵呵”,应该只是这样而已,好像被我形容得很呆,我很坏. 而Haha是中途加入这不正常一家,他和Hong Hong基情四射,(我是故意断你市场的)所以我勾引他失败,他不要我.
 很独立的bobo和很...的ciku goh! 

在我眼中,bobo是个非常独立的女孩. 准时起床,提前出门上课,整齐,很多宝蓝色的包包鞋子(离题了)还有...就很独立对了. 而和她同房的吴小姐的性格则恰恰相反,但!有但是!(吴小姐不要边看边咒骂我)吴小姐在bobo的耳濡目染下也走回正道,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她们也相亲相爱同住了两年多的时光. 顺道一提,在128吴小姐也扮演着吴老师的角色,因为她把hong hong和kcc调教得十分好,只要吴小姐命令一下,他们俩就会自动去帮忙,好!好极了!

 接下来:男主内的蔡先生,女主外的愤怒鸟.
这个世界很乱,他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开始了初恋. 他们俩角色到反,大多数都是蔡先生赶回家煮饭,愤怒鸟流连在外快活.蔡先生很厉害读书,独立最重要很有爸爸fu,愤怒鸟你简直捡到宝了!蔡先生很好人,他很努力把我hard sell出去——“其实阿芷不错的” 这句笑话也真多亏他. 其实他也很无奈,我一天不谈恋爱我就会赖死在他们身边叽里呱啦吵个不停,不断为他们增添情趣,我其实也是用心良苦的,哈哈哈哈. 而愤怒鸟也不必详细介绍,不外就是慢半拍,退三步,扮口渴而已.

深呼吸小姐很自恋,把自己的自拍照传送给我,我向来乐于分享所以就放在此让她惊讶一下. (你尽管骂我八婆吧!反正我就是,哈哈哈)

深呼吸小姐虽然不是和他们同住但她也是128的VVIP.她最厉害去他们家偷wifi,派报纸和送外卖(笑)深呼吸小姐和我一样都和他们有着好感情,以后我会上六楼开升降机等你一起上八楼,够朋友了吧? 不要太感动. 

 因为吴小姐的缘故而很快和这一家熟落. 2011年6月20日第一次住进他们的宿舍,当时的我们还很含蓄,我也表现得很矜持,哈哈哈哈. 两年多后的日子,大家都疯了,我也失控到没有回头路了. 和你们有着相当多的欢笑和回忆,两年的感情只是起点,我依旧会赖死在你们的宿舍不走,我早已将自己嫁进去,虽然我不知道我嫁了给谁,哈哈哈哈. 你们都会要我的,尤其是Hong Hong,对不对? (奸诈眼神再次出现...)

和他们在一起我就会很弱智很失控,笑声满房飞. 和他们一起吃了两届的bonanza还有怎样都忘不了我们第一次9个人一起挤在一辆车去看电影的那段路程,我占了haha的便宜,大家笑得飙泪断气慢头汗. 当然我们也一起并肩作战,一起熬夜苦读,在天台emo,借用他们宿舍客厅赶作业到天亮. 

128-10-14就由这篇文章作为小小停顿点,A812见 :)

-160913-
09.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