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傻逼五人行

故事都忘得七七八八了所以赶紧记录其余的二二三三.
迟了三年的中学毕业旅行. 我们的古城游记 :)

有时候做事需要一股傻劲,之前一直空谈而莫名的ohm一来就马上逐个问朋友,最后就剩淡定的五人随便定下日期就去玩了. 人数不多,五人刚刚好. 没有冲突,没有反对票,开开心心把行程谈妥,上了苏先生的车就往南下出发!

古城我去了好多遍但和不一样的人去就不一样的感觉. 这次是经济配套,但爱买买买的吴小姐和温小姐则是例外...出发前收集一些资料,当天就化身导游,全部都听我的!

我们入住闻名的Motel Sayang-Sayang,五人挤在小小房间嘻嘻哈哈吵吵闹闹. 身为旅客当然少不了去逛闻名的鸡场街,之前的拆街风破闹得沸沸腾腾,拆街背后的把戏实在难懂. 吴小姐在这儿买到了让我们笑不停的挖耳棒(我不得不提呀!) 而晚上则去了海边吹风踩沙滩,我们破坏了谈情说爱的浪漫气氛,我们非常自娱地高谈阔论,发神经... 过后匆匆和蔡先生,蔡小妹,愤怒鸟见面就回名宿休息. 我必须大声说:“我是爱干净的孩子!!!!!” 有人没有洗澡就躺上床滚来滚去了...(起码两个躺着中枪)

结合两天,我们都在吃吃吃. 刨冰,小吃,satay celup,千层蛋糕,迷路迷很久的早餐店. 咱们的两天就嘻嘻哈哈结束,好期待下次的游记,我们要再次见证何谓在高速公路快快快速驾驶的时刻 :)

朋友小聚,促进感情,相知相惜. 
 
 谢谢温小姐把我拍成长腿女,我自我感觉良好所以放上来炫耀,哈哈哈哈

-270913-
12.0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