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停顿

期末考中场休息,校方贴心安排让我有足够时间温习可惜我都把时间耗在无谓的空想还有更好玩的活动,错误示范,这叫浪费让自己进步的人生.

力宏的演唱会泡汤了,热气球也泡汤了,全都是我的犹疑不决加吊高来卖惹的祸.
所以呆在家后悔外加内心哭死的几天 :(

空想让呆在家的自己过得有点意义,当我想到没东西想我自然就会翻开书本展示我临时抱佛脚的本领,虽然技巧不高但够吃就好.

别人说得对,我在伤害你.其实真的很很很很很很难做,深怕在自己部落格写的一句话也是错.这部戏我不会演下去,因为不是你们要的结局.

某一秒我真的醒了,心里唱着《我不配》来安慰.

四月要到哪里挣钱?我要钱很多很多钱.

现在就在想怎样庆祝生日,哈哈哈哈. 五月,我爱你 :)

-310313-
03.7pm

下一篇: Chloe girl 生日派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