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忙里偷闲

最近都在承受assignment们的精神虐待,最后一分钟的精神永远存在!不清楚熬过了多少夜只期待三天后的到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就是喜欢这种不知道自己在开心啥的傻笑.

今天可以中场休息.都是那该死的脚抽筋把我从三小时的美梦痛醒过来,好久没抽筋到飙泪了.
淡定更新过帖子又要回到现实继续和assignment玩耍.

今天阿喵同学的话让我反省了.“我变了”,我是懒惰同时也变得不积极了,如此混下去人生也一起退步了,怎么办?
我有很多话想说但我知道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说,这是什么垃圾逻辑?
我清楚知道如何让自己恢复活力可是我不敢任性,也不能任性.
我的天!可以让我不顾一切去发狂吗?
够了,失控的头脑又想我花时间去emo,我不会上当的!

最讨厌因缺乏时间管理而欠帖子,恨!!!

-050313-
11.15pm

致谢词:我想感谢愤怒鸟小姐及深呼吸小姐在这段assignment紧张期不断以你们的noob来娱乐我,让我以取笑你们为乐,没错我就是顶级好朋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