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后记

与其浪费时间不读书,不如上线更新帖子. 很好的造句,很好的借口.
备注:以下文章都关林志燊的事,事先申明以免引起不适.

1903-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因为我心软所以林先生zap到和我约会的机会,真的很偶然.
随性的打扮踏入有点格调的餐厅,我很辛苦扮起淑女来了,温柔细语,没有草尼玛. 甜品种类繁多诱发我的选择恐惧症,下次真的要培养好心情才再次踏入levain. 
好喜欢餐厅的感觉,也谢谢林先生的强烈推荐,再谢谢他又让我尝试到新事物.

林先生总是车大炮要带我去很多地方,从一张A4纸写到去一张A2,夸张.

2003-Berjaya UCH international food fair

说到做到,愤怒鸟小姐连男朋友也带来了为的就是支持你——林-志-燊,快点挤两滴眼泪!为了你,我和深呼吸小姐迷路迷到荷兰去了,再挤两滴眼泪!哈哈哈
很不错的体验,去见识其他学院办的活动,还认识了hoong poh 和 yong jian christopher lee, 最重要可以吃吃吃直到到撑死.
我以林志燊女...朋友的身份出席所以有优待,他很有面子因为我漂亮,哈哈哈!(后面才是重点)

P/S:不要问我和林志燊是什么关系,因为我的回答总让他逃避,我不放弃地叫他放弃,他不放弃地傻下去.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亲身祝福林志燊结婚去,哈哈哈哈!(他妈的很押韵)

-260313-
12.35am

其实前男友也为我做过很多傻事,记录要带我去的地方,期待我突然约他,和我分享他工作的故事.一切都是自己不主动也没有诚意去做所以也让他失望失望再失望.他是对的,我是自私的.不是后悔,不是放不下,只是要好好记着错误,别再重犯.
爱情真的要双方都付出并维持才可以长久,甜蜜,幸福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