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女人们

三月其实很精彩,可惜缺乏时间管理而荒废了部落格.
刚读过一点书就找些好理由来放松,这种就是读半小时玩两小时的逻辑.

 0203 吴小姐生日小小聚会 :)
左图很低b右图为了纪念我们不约而同穿上同颜色的衣服,这叫默契.
比起去年,今年简单多了. 惊喜不能年年给,很难想,没有惊喜也是惊喜而且简单相聚也可以很有意思.

一年又一年我们都在长大,彼此过着不同的生活即使少了见面联系我希望我们的心都在相惜.
明年是我们的七年之痒,我很期待你交男朋友,姑婆屋计划就先hold住吧!
吴小姐,要开心哦! (这句很out了,我会尝试了解罗仲谦的pattern...)

1403 白色情人节
我和深呼吸小姐正式组成 F&A组合!哈哈哈哈,很废
特别的晚上穿着“情侣衣”到我爱的蒲点吃蛋糕喝咖啡但最重要的是不停拍照留念 :)
感觉好幸福,拍立得也立下大功.

我每天都以欺负深呼吸小姐为乐,很坏可是这才叫朋友嘛!
很荣幸在耳濡目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情况下深呼吸小姐也越来越鸡巴,哈哈哈哈哈!所以以后你不要漠视我的功劳反之还要感激我!
爱你哦,muack muack :D

 以下是一则公告:
发春,不是不是...淫荡...不对不对,是低b的愤怒鸟小姐谈恋爱了!
这傻婆起初还想瞒冰雪聪明的我,你的烂谎言我会笑上几十年了.
恋爱以后容光焕发,春风满面,偶尔还会理会很干的我和深呼吸小姐,也算重色重友.

朋友恋爱我陪着开心,尤其是在你“正式”通知我的那一刻.
偶尔聆听你们的故事也让我体会到你们的幸福.
要幸福走下去,这样我才可以一直zat你,取笑你们为乐. (愤怒鸟心想:就知道不会酱好死来祝福我!)

女人们,爱你们 :)
-220313-
12.2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