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Assignment三部曲

自创三部曲:熬夜——呈现——玩99!

这学期最美最帅的steady合照.

我们又破纪录了,不眠的一夜搞定两份assignment.
我们才是真正的steady,明知做不完还坐在mamak宵夜吹水喂蚊子.
当然,快速现成的东西就是缺乏素质,这是我们选的.
夜晚凌晨到天明,我们从绞尽脑汁到发神经但还在扮冷静.
过后还花时间扮美美,要知道marketing讲求的是包装 :D
感觉成果很烂可是别的方面却进步了.
我们会更强更steady,从group work成team work :)
还有我们要向Agnes小姐那一组多多学习,她们真的很棒!

很喜欢这照片,我有点帅,哈哈哈哈.

我们这一组唯一比别组厉害的就是早早计划好去哪里庆祝,哈哈哈!
身很疲惫,心很想玩,欠打的我们.
万分感激伟大的J先生载着四个疯女人,erm...是三个疯一个还算正常的女人去吃晚餐过后轮流载我们回家!实在感动,我们爱你! 
深呼吸小姐需要最爱J先生,因为她住得最远,真的很远.
可是也因为深呼吸小姐住得够远才偶然促成我们的funfair之旅,太棒了!
我很喜欢很喜欢去funfair,就算迟回挨骂我也怂恿大家跳车去玩!
没胆又怕死的我和深呼吸小姐扮浪漫坐摩天轮,他们三就去玩刺激到心脏都会跳出来的360度旋转剪刀,我远远看都怕到要死了但总比摩天轮停在半空就怕到要命还死死捉住栏杆不放的深呼吸小姐来得好,哈哈哈.


 特别的日子当然要拍照留念! funfair,有缘再见!

前一夜,当天,当晚,我们好多的第一次 :)
照片和拍立得为我们留下瞬间最美好的回忆 :)

-170313-
06.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