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Program Gading 2010

program gading 2010
在UM。

原本想用英文的,可是真的太难了~做不到
khim:sorry la~i reli cant type in english@.@

这三天,的确学了很多。
拥有着很好的回忆。
我觉得,当了这么多次营员
这次还真的很爽。

虽然有些游戏还真的很...
起码,有enjoy到

淑婷说得对:“你办过营,所以不一样嘛~”
可能是吧~

BM n BI n MORAL
最好的是BM
较差的是BI
MORAL就没什么~

讲师也很重要
不然为什么英文的时候有一半人都睡着了?

在营,严重不够睡
两个晚上,5小时

洗澡和吃饭时间也很够力少。

其他方面:
在营里竟然跳“嘻唰唰”~
马来朋友都很喜欢~
感觉就很1 malaysia
其实我也很喜欢,呵

工委们很好。
虽然人少,可是就很厉害。

然后第二晚的夜间活动,很多人哭到稀里哗啦
我嘛~还好
然后写信给妈妈~
写了很多很多,希望会寄来
可是寄来了又不知道妈妈会有什么反应。

和khim n wing yan 同房
我是小小房长,拿钥匙的那个。
很喜欢这宿舍,很舒服
虽然晚上和khim挤在小小的床上
可是就很好。
还和她谈心事~^__________^

三天里,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khim的相机有1/2是我
真不好意思。
每一张的照片都有一个故事。

还好我参加了这次的生活营,不然我会后悔很久。


看图故事:


等待出发的时候。


抵达后,拿到了宿舍钥匙的那一刻。


A642~舒服的宿舍。

首先,拍张照片留念~

洗澡后,来自恋一下嘛~

第二天,一睁开眼。(自恋到)

在UM的最后一晚。
在宿舍摄下的。

我会记得你的。

没什么,觉得美就upload上来咯~

在假假。

足迹。在dewan gemilang。

wo ai ni~~ai de qin qin

某人渴望的“情人桥”呵~

我很喜欢这灯。以后要在房间弄一个。
我的感想:
在营里住了三天,真不舍得。
告诉自己:努力点,考进大学。
渴望拥有一个很好的阅读环境。
很开心,因为很久没和朋友参加生活营了。
也很久,没和khim谈心事了。
哪怕是五分钟,那也足够了。
亲爱的,让你患上相思病了
抱歉。
这几天,想我想到傻了。
我知道,因为我一直打喷嚏~呵
又不能用电话,又担心我。
对不起~
三天,不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我也有在想你,
以后还是乖乖呆在你身边。
螃~250710
11.0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