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以前。现在

还记得,以前的我
很冲动

做过很多无理取闹的事。

整口水喷去垂全的脸上(意外)
把roti canai的酱倒去垂全的身上(故意,真对不起)

还记得,以前的我
很凶

骂过很多人,很凶
很令人讨厌。

现在,变了。
学会了忍耐。
学会了冷静。
学会了虚伪。

以前一看不过眼就会发飙
现在无论你们多愚蠢,
我也静静了。

以前做错事会紧张,不知所措
现在会冷静。
因为我多紧张也没用,因为没人会帮我。

以前一听到不顺耳或被人批评就会反驳
现在,冷冷在听。

以前被人欺负马上出击
现在,无所谓。

以前会对讨厌的人说:我很讨厌你!
现在,对着讨厌的人还要强颜欢笑。

讨厌这样的自己。

螃~310710
11.2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