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今天,发呆。

首先呆学业

我的功课:
华文-作业模拟试卷2
国文-10多篇karangan,novel n komsas等等
英文-怕老师,所以没欠功课
数学-chap 2-5,呵~
高数-要整理下
Bio,Phy,Chem-暂时没有吧~
历史-很多课的练习

外加补习功课。

为何那么夸张?只怪我半年没做功课!
够力。

然后,多看英文书,加油!
然然后,要努力复习了。
--------------------------------------------------------------------

再来,学会

现在没什么冲劲了。
得交棒,但是....
又要烦~

然后,努力练歌~
我真的很想尝尝得奖的滋味。
-------------------------------------------------------------------

学记

很久没穿上学记衣
很久没见到你们了
真的很想你们
但是....

你们,没忘了我吧?

和你们的回忆不多
所以得更珍惜。
-----------------------------------------------------------------

其他:

我想自恋,拍多多照片
照片=回忆

帮money n girl2 n 小骨头拍写真。

房间很乱,书橱很满,要收拾了。

迟点,要定下时间表。
做人规律些。

生活营。
饥饿30
回乡

爆满的衣橱,呵~

然后,很多很多。
-----------------------------------------------------------------

今天,很想你。
看来,要为babe的生日努力了。
女儿很想你~
螃~080710
10.18p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