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华文学会

曾经,我是付出的一份子。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曾经,让我很快乐。
一伙人嘻嘻哈哈。很好~

后来,当上副主席
开始不爽。

现在,主席。
心情更叫人复杂。

其实,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带领者。
我愿意很笨的付出,
你们呢?

一整年,我担心得好累。

开心
失落
伤心
生气
失望

绝望...

我从没想过,会流泪
但,还是流了。

对你们,只是在苦笑。

虽然我口头常说很失望
但我从来没表露出来。

而你们,在变本加厉。

没关系,我该走了。
以后,靠自己了。

流下的五滴泪:
伤心
失望
无助
不舍
祝福

2010年蒲种柏兰国中华文学会主席,尹慧芷。
我从不爱这样介绍自己
不是因为害羞
而是没资格。

螃~040710
09.23pm

P/S:去年的今天是....缘分的起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