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冠军

期待已久的歌唱比赛,
今天顺利落幕。

我:
参赛者
司仪
骂人者
等等。

筹备过程中
很多很多的埋怨。

直到拿下了合唱组的冠军
有了小小安慰。

独唱,免谈了~.~

唱歌,容易。
但,要唱出悦耳的歌,够力。
但我会再接再厉。

每一次的活动,总是学到很多。
来到了今年最后一个比赛
不舍。

但还是要挥手说再见。

你们,继续加油吧!



最美的大字报!!!

我与奖杯的合照。

我与奖杯的合照2。
谢谢亲爱的你
做出那么美的大字报。
除了谢谢,就是我爱你>.<
呵~谢谢你的支持。
我知道,不管我唱歌多难听
你还是会支持我。
^_______^
螃~170710
09.19pm

2 comments:

  1. 呵呵,很想听学姐唱歌,还没听过 :(

    ReplyDelete
  2. hehe~haha

    i ll let u "die" next time
    not so good~
    juz luck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