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H-O-L-I-D-A-Y

holiday mood~
wow~~

试,考完了。爽。
今天也和小姐去发泄下了,呵

假期,充实。

学弟妹,我会在宝贝营出现。
还记得我吗?
尤其是学妹,我就是在培训营凶到不行的舍监。
想你们了。
P/S:森森,润坚,我的礼物。

过后,去玩。
去血拼,爽。

再过后,去联谊会。

筹备缘点。
记得要来。

然后,缓缓地做功课。
把novel读完。
读英文书,哇~

少不了,天天on9
还有追我的CSI~

两个星期,结束后
又是忙。
babe
请你快点好起来。
你是超人爸爸。

螃~030610
09.43p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