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宝贝营2010

回来后,睡了16小时
比培训营夸张。

erm....迟进营
为了她而赶来,还好赶到。
在你们第一天晚上的会议说了很多
真不像我
还叫汶静咬我(还好没咬到)
当天晚上,安稳的睡了
因为不是工委。

第二天,迟醒。
这就是探班可以做的事

然后,营员早到
被我说中了~.~
过后,看你们准备,看你们忙碌
虽然有很多小问题,但还好
一天,就是走来走去
结果脚抽筋,lalala~
老了。

晚上的会议,学哥学姐没骂你们
不知道你们觉得怎样。
我觉得你们怪怪,呵~
然后,又睡觉。

第三天,迟醒,但比其他学哥学姐算早醒XD
看你们有在进步
尤其是辅导员,当奶妈奶爸真不简单
过后的活动,小孩都算投入

晚餐时当狮子组的奶妈,天~~~~
明白了党辅导员的难。
没注意很多,因为头痛,真是老人家。
晚上的寻寻觅觅,爽。
和小孩玩得很疯~
晚上的分享会,没说话。
只和汶静抱抱,说几句悄悄话
其他学弟妹不用羡慕~.~

最后一天,还是迟醒。
没什么活动了
戏剧后就闭幕
辅导员都哭了~
我不会安慰,只会说笑话。
看到整个营圆满落幕,不错。
完毕后,拍拍照
就走了,唉~

给学弟妹的话:
羡慕你们,因为你们有参与宝贝营
去年的我,错过了。
你们拥有更多与学记得回忆
要好好珍惜
好的就记得,不好的忘掉。
你们要继续努力
这是命令。(有点凶XD)
你们都很爱哭,不要这样
哭多不美不可爱不帅
还有,我们不是恐龙。
最起码我是可爱的螃蟹。

节目组:
你们的游戏真的很好玩
想赞你们,可是还是不了
不管什么事,要坚持啊~

辅导员:
原来你们真的很辛苦
你们很厉害
我知道有很多之前都很怕小孩的
所以这次的尝试真的很好
哲圣是我心中的奶爸,你真的很奶爸!
俊雄,我要笑你。
你说小孩很恐怖,可是你还是哭了,lalala~

其他小组不熟悉,抱歉。

汶静:
傻婆,不好意思
爆内幕,呵~
营过了,感觉还是原本的那样?
不知道。
我很伤心,你没来咬我
明明在哭,和我说没事
假到~
休息后,再出发吧~
其他工委也是。

给23的话:
同届们,好久不见
这次感情有变好了
谢谢你们心意和礼物
谢谢森森,对不起森森
谢谢你的礼物,对不起之前你介意的话
只是随口说说,我知道你的诚意很重。
谢谢要喂胖我的润坚
我会把巧克力吃完,不分你吃。

给自己的话:
我觉得自己老了,呵~
可能被你们气多了。
我觉得自己有成熟了
我还是会尽力的带好你们
这是我的责任
我是个可爱的螃蟹。

加油吧~

图片区:



最后一天,来自恋一下。


我喜欢,感觉很富有。

螃与珊(下乡补拍)


第6区协调员+第6区协调员


芷与诗

员工与老板,螃螃与森森,朋友与朋友
身份真多。

螃与升(下乡补拍)

升与诗


女儿和爸爸~


螃螃与帮凶

想到海豹,就想到毅阳。


不知丢脸五人组。





花痴与花。

为何我的照片那么多他?


贤,康,小孩子。





如你所愿,当上了节目组。


我和奶爸~


不凶的“狮子”组辅导员。


学姐,学妹


学姐,自以为很冷血的学弟
礼物区:

美味的巧克力~


密语卡~
谢谢慧琦,珈杏,佳莹,咏欣,俞浈,帮凶,正隆,思燕,颖诗,彦昕,秋仪,碧茵,伟伦,庆华学哥,捷传,全杰,润坚,美韻,蕴栖。

谢谢森森,继来学哥,玉婷学姐。
这几天,
不断收到你的信息
呵~你真的很担心我
我很好啦~
知道你关心我~
唠叨鬼~
回来了,想见你。
螃~090610
09.22p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