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情牵.缘点

筹备多时的联谊会,
今天顺利地完成了。

一路走来,
一直骂人。
又怕你们辛苦,
所以很多事自己来就好。
结果,压力大,情绪不好。
体贴下啦~

在25号晚上的时候,
我还一直骂人XD
然后,我很紧张。

呵~
亲爱的筹委,
辛苦了。

亲爱的工委,
谢谢你们让我骂你们XD
你们的努力,我都看见。

亲爱的表演者,
谢谢你们的配合和进步,我真的很满意。

还有宝仪和艳萍。
很多时候麻烦到你们。
我有学到很多。

最后,谢谢今天到来的来宾们。
没有你们,今天就不完美。

P/S:谢谢森森。

我,永远会记得2010年6月26日
蒲钟七校情牵.缘点联谊会。















给自己的话:
我长大了。
以后做事要越办越好。
以后不要一直骂人了。
我永远是可爱的螃蟹!!!
话,都和你说了。
~亲爱的~
螃~260610
10.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