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现在的我,轻松多了。

今天,心情舒畅。
感觉很好。
很久没这样了~

现在的我
想去唱k
想吃火锅
想吃tomyam
想吃西米露

偶尔,想下可爱的你们。

接下来,还可以期待
庆功宴和饥饿30。

现在的压力,就是考试
年中成绩出了,
理所当然不满意。
没关系,再接再厉。

新学期了
学校活动也不用管
感觉真的很好。

现在的我,傻笑~呵

现在,很想很想去玩就是了。
回来后,再冲刺!!

erm,决定参加学校歌唱比赛
所谓青春不留白嘛!
我唱歌不好听
但我有的是勇气~

lalala~

螃蟹回来了~280610
09.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