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开心与不开心

开心:

今天,bowling比赛。
女子组冠军,爽!!!
而且很有perpaduan的精神。
又免费,真的很开心。

决定合唱的歌,发现我勇气可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开心:

成绩退步了,很低落。
为什么别人在进步,我却在原地踏步?
我讨厌我自己。
我可以用功吗?
我必须用功。

冷言冷语,很恐怖。
我真的很讨厌你。
对不起。
宝贝,不要不开心
我也会很低落。
你要努力。
我会爱你。
螃~300610
09.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