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TS vs VI

上星期六,到VI一趟
宣传《缘点》
过后,去玩~

全女班。
螃,小姐,罗面,婷,莉

早上,到茨场街吃粥,lalala~
过后,步行到TS
第一次和他们到那么远的地方
要当保姆,顾好她们

拍照,走走,买衣
女生的最爱~

吃午餐,
谢谢森森拿《我爱学记》给我~^^

过后,回“家”
又到ioi~
约了babe
....lalala......

其实,又要说对不起啦!
因为累了,所以...
有和你见面,就够了~
看图说故事:


此图证明我去了vi...


被郫视,呵~

勉强和你合照咯...


就....有点抱歉~呵

原来我的脚是鸡脚~呵

有型到....

美到....


这只无辜的bear~


到小姐了,呵

“气质”

在一条无人的街上










莉与罗面=美女与美女

小姐输了~呵


lalala....


xiao jie n watermelon...haha


leng lui n leng lui


i love tis....


三个在自拍,不理我们~


原来我的手也蛮长的,呵
我们吾~
螃与小姐

小姐,要和你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谢谢你~
螃~200410
11.2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