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一位好老师

今天,无意间想起了老师
当有人问:“现在谁是你最信任的老师”
我答“没有

她,是我很信任和尊敬的老师
(很像小学的作文XD)

她了解我的性格
总是乐意去接受

我常对老师发脾气
她都可以没什么
厉害~

很爱和她分享
尤其是秘密八卦
呵~

记得我做错了一件事
第一个哭着打电话找她
过后,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去认错
还特地来找我妈
叫我妈别骂我

我很记得,那天还是雨天~
但我却没勇气下楼,没用

过后看着她离开~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老师到别的学校执教
想念她-ing

现在,在学校
从以前的敢怒敢言,变成现在的沉默寡言
haiz

怎样都好,谢谢你
叶老师^^

babe,希望你明天面试顺利
可是....
螃~070410
10.3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