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一篇属于你的post...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babe,对不起
不该让你担心
是我自己傻+笨+想太多

现在的你,肯定在熟睡
而我,在默默想你

昨天不是故意心事重重
只是不敢说出口
还好只是想太多

你都懂得啦!你要求我,我才会说的...呵

我想一直爱你,到永远~

请你不要再想太多
我是你的温暖
再怀疑就变冷落
想你陪你多多
爱你疼你更多
爱能换到宝贝~
答应你:
不会再想太多
然后就幸福享受你给的温暖
不再怀疑
但希望你会继续疼我+陪我+想我+爱我
那我就什么都不用做~
呵.....
~周月~快乐~
幸福的螃~
020410
02.0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