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星期六

现在是凌晨1点41分
lalala~

多五小时,又去玩了
妈妈又不爽了
不过玩了再算(衰女包!)

erm...到VI一趟
过后,浪费下时间+金钱
到ts去~

我是个很out的螃
第一次和朋友去那么“远”的地方玩~

而且,5个当中
我是最不像路痴的
要长大!
我样子一看就很聪明的,没事><

有段时间没和小姐出去了
只怪我重色轻友~

明天,一起去疯狂
还有鸣,莉,婷~

lalala~

去玩,就要轻轻松松^^

babe,
和你通电后,睡不着了
所以,不要骂我~
记得,明天约了我呀!
想你^^
要释放压力的螃~
170410
01.5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