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学记与家庭

11/4/2010
早上,到报馆去
筹委会竞选+欢送会

很想给个肯定的眼神给汶静
我知道,由始至现在
她很没有信心

现在,当选了
要对自己的话负责
付出100%的努力~

其他可爱的学弟妹
应该有进到你们合心意的组吧~

就加油,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蒲种区的学弟妹

想说,呵~
写纸条给你们,我很开心~傻

过后是进贺欢送会
可惜呀!要早走
讨厌
好想看《我爱学记》.....


回家的途中,无聊


窗外的天空

--------------------------------------------------------------------

妈妈很好,知道我因为早回而不开心

所以炸蝦饼给我吃~呵

丰富的晚餐后,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好开心,没试过全家出动,大家都很忙

所以,功课没做也值得的^^

lalala~

对不起,babe

没陪到你~

:(

螃~120410

05.0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