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借宿.回家

三天的僵尸,为报告奔波的我,回来了.

连续三天都往128-10-14跑,我好像嫁进来了,虽然haha还是不要我,没关系我有hong hong. 完全离题,回来.

为了赶报告,三天都活得疯疯癫癫,完全失控. 首先想说:“把愤怒鸟嫁出去的感觉真好”,可以独霸小房,可是我却压力大到睡不着,操! 也或许我习惯睡大房和他们挤...
然后最喜欢hong hong配合我的失控,容忍我一直去guji他,哈哈哈哈哈哈(想到你我就失控了)再来就是我的bb haha,他是我的枕头也是我的袭胸对象(他的奶,erm...胸膛很大,我在hard sell)

昨晚/今早凌晨三点摸黑出现在他们宿舍,可爱的ciku goh还以为是一场梦. 最重要是瘦瘦KC的一脸惊讶的表情,他完全表达到:虾?!这失控的女人又上来?!的意思,完全满分.还有今早扮僵尸不小心吓到bobo,其实我是用心良苦要叫醒你而已...
最后谢谢hong hong收留我,我知道其实你是没办法....

我知道你们都怕了我,可是我还是赖死不走的,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备注:差点忘了深呼吸小姐.你也是功不可没,每次赶报告你都会在我身旁,虽然昨晚你在mamak焦虑失控暴躁统统出完来,可是我还是很爱你,谢谢,不要太感动.

星期一小住打扰,星期二匆忙回家,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好累好饿就问妈妈有什么好吃的,妈妈回答:“这几天你很干,我煲了汤,原本想煲西洋菜汤,可是记得你爱吃莲藕,所以换煲莲藕汤好了.” 听了感觉都快哭了,每次从外头回来感觉好累,回到家,有妈妈,可以吃她煮的晚餐,听她细说回我不在家发生的大小事.

朋友都问为何不搬出去住?来回很累,没错是很累. 虽然我每次都答:“我怕妈妈想我”,其实也是自己不肯离开家里,搬出去就没人管我(我也懒得管自己),没有自家晚餐,虽然住外面可以很顽皮,但是我还是回家去了.

赶完报告,晚上11点又出发去128,我担心妈妈和乐乐于在家,妈妈担心晚上危险而我还得独自边驾车边打瞌睡. 最内疚就是平安抵达却忘了打电话回家,从电话听见妈妈焦急的声音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家.

在家靠妈妈,在setapak靠一群草尼玛,哈哈哈哈哈

-030713-
10.5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