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不是句点,只是逗号 :)

可爱指数破表!!!我们是最dai b的组合!!!

3/7/13,我们完成了最后一次的小组呈现.
我不会忘记我晚上11点去找你们,四个白痴在steven corner喂蚊子喂到快凌晨3点. 那时候我们的脑子都没在转,心里都惦记着自己的床. 隔天我们还以为会被老师的机关枪射得满身伤结果出乎预料竟然得到老师的称赞,steady lah! 

当结束呈现以后,我忽然发现我们两年四个月的学院生涯快走到句点,回想起我们癫癫丧丧的日子,我开始有点不舍.

12/7/13,我们完成了diploma最后两份报告.
我们又通宵了,我们又疯了,明知道会做不完还是跑去远远吃宵夜,吃了再说. 最后一分钟的习惯不曾改过可是我们都聚在一起赶死赶命,我们学会苦中作乐,自己骗自己,哈哈哈哈. 上个学期说过不再重犯结果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还是steady lah! 

我只记得我大约早上10点赶完以后就倒头大睡,留他们三赶个不停,很坏. 后来当完成一切后,深呼吸小姐睡在我旁边是对我说:“有点不舍得Joel叻!” ,心里也想着原来我们真的快毕业了. 少了J先生,我们接受到新组员吗?

J先生不能按时和我们一起上degree,以后我们就不能在9339发癫,等他载我们去吃,没得袭击他的肚腩,吃他煮的炒饭喝他煲的汤等等. 开始以为毕业就是一个句点而不舍得,后来想了想才明白这只是逗号. 一个朋友不会因为少了相聚而变远,人的一生有着很多过客,最重要的是自己有否把对方放进心里. 所以突然明白为什么像中小学朋友即使毕业了还是好朋友,因为我们都重视对我们好的人所以会捉紧这段友清. J先生看到应该会感动到流泪吧?哈哈

不舍的心情难免会有,最重要我们还有一个月让我们玩够够的时间才一起为大考而忙吧!还是那句:玩了再说! 

-140713-
12.4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