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工作记

上两个星期都翘课工作去了,边赚钱边玩乐的感觉真好!

We are OMG team :D

4-7/7/13-Maybank Treats Fair 2013
(唱)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我的大姐就救了我!
趁年轻当然什么都要尝试,我卖燕窝去了. 开始还有点担心和OMG们熟不起来,结果他们完全被我的失控和幽默融化,做人嘛就别那么严肃,要多多向我学习. 工作完毕后尤其minion老豆很想念我,试问有多少斗得嘴的对手呢? 这的确是美好经验,我靠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吹得头头是道,再接再厉吧!

小故事分享:工作期间让我体会到夫妻们的幸福. 好老公,好爸爸都挽着怀孕老婆的手走进档里询问并大多都帮我刷走了几罐燕窝,你们的钱最好赚了,谢谢T.T 爱老婆爱孩子的男人是最帅的!!

此外还是要重题草尼玛们送我的惊喜,超感动! 真的没想到你们第一天就来探班,当深呼吸小姐挽着KCC先生出现在我面前我-完-全-失-控! 过后愤怒鸟小姐和bird佬还扮路过,好一个路过...还有还有bobo小姐很阔太的走过,你们!!真好T.T
而hong hong和haha到最后也是出现了(要是你们不出现你们就完了.....)


16-18/7/13-Cosmobeaute 2013
第一次和班上同学打工的经验. 原以为要扮好学生留在学院好好上课但结果还是受不了金钱诱惑,哈哈哈,金牛座现实主义者. 因为美博会只开放给贸易客的关系所以我们都是以美美帅帅的formal wear现身,最痛苦就是第一天鞋子烂了然后踩着班长的高跟鞋大半天,我觉得自己太厉害了! 虽然美博会有超多便宜捡,可是对于懒惰化妆和保养的我就算了吧! 这种场合是J先生大展身手的好时候,我完全五体投地!! 而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大饱眼福因为会场实在太多帅哥了! 很有风度的韩国帅哥们还有把我电得神魂颠倒的意大利男,omg!! 只可惜我没深呼吸小姐那么幸运,我没遇上我期待的艳遇...没关系!有钱就开心了!!!

工作结束了,最后学期快结束了,大考就到了,要淡定作战了...

-270713-
01.23am

咖啡因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