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我还好,会更好.

在instagram上传这张超傻逼的心情照.

最近都在失控,128CNN一家都给我搞到快疯了. 我把那对鸟夫妻搞到对我敬而远之了. 鸟夫妻原本就很幸福,可是他们参我玩后就更幸福了,因为他们完全见识到没有爱情滋润的人会是那么dry,那么失控,所以他们更珍惜彼此了. (哈哈,我就是硬硬要称赞自己)

我很吵,其实我也想安静要有人陪. 朋友家人都很忙,姐姐们忙做工,妈妈忙给Chloe girl欺负,吴小姐忙着做工TP想food pyramid游戏,尤先生总是做很大找他没有,林先生很努力约我可是我总是配合不到,鸟小姐忙谈恋爱和反应迟钝,我已经整天欺负深呼吸小姐了,感觉很坏所以周末就让她努力做工不吵她. 我还有jibet洪先生和haha 先生,可是他们都回家去了.

中途觉得有点疲惫,我需要一个温暖拥抱. 我想有人听我胡言乱语,听我的心情点滴.可惜什么都没有,只有文章完成以后内心必须再强大,独自man下去. 

减少失控,爱护朋友,哈哈哈哈.我该认真去忙了,过后再回来更新拖超久的帖子.

-230613-
01.0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