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早起?

为了老麦早餐,我竟有毅力早起?!
错,是证明我闲情多到不行.

早起的感觉很好(备注:我的早已经是九点后的事鸟...)
悠闲吃过早餐,悠闲地想午餐吃什么,终于不用早午餐一起吃.
早起有比较多时间因为减少贪睡的时间,比较健康...

昨晚很早就关上电脑因为长期坐在电脑前感觉脊椎快断了,我也不想暴毙...
所以睡前和姐姐发癫说我想早起去晨跑,哈哈哈哈哈!
姐姐给我一个troll face表情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事,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可是!为了健康,我尝试在接下来的假期早起,我会尽力去尝试!!!!
如果真的不行,我将晨跑换去走商场血拼,反正也是脚步运动,自己骗自己...

我荒废这漫长的假期,失败失败失败!!!

-240413-
12.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