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假期好心情 :)

放假的感觉真好!
放假每天赖在家不用打工的感觉更好!不过下个月就吃风了...

每天都努力地浪费这一个月的休假,每天睡到自然醒,吃过妈妈准备的早午餐然后和chloe玩耍,悠闲上网,和money滚来滚去,发呆傻笑,吃晚餐,刷脸书玩糖果,虽然没事做但就是要熬夜折磨自己才结束每一天.
假期没自我增值,理想的假期应该阅读,运动,出外走走,体验,帮妈妈做家务做孩子,以上的我都没做到就足以证明我多...懒惰,很懒,懒到没得救了.

或许接下来的两星期会不一样,我期待.
天,您可以掉些钱给我吗?没钱下个月我难活了...现在除了后悔不早一点找工也提醒自己下次休假以前有更好的计划,虽然开学就是最后学期,没有所谓的sem break了...他妈的真的更难预测下学期后的生活.

目前脑袋想过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怎样为自己庆祝生日,笑:D
好期待好期待!!!
---------------------------------------------------------------------------------------------------

又是一张“照骗”,太可爱了!

闲着没事就发桥发桥一下,身边的损友说只要我抛弃大框眼镜放下头发打扮打扮一下就多一些和帅哥邂逅的机会,哈哈哈哈!!
很可惜,我不是不会打扮也不是不要打扮(虽然我懒),是打扮了不敢出门!!因为打扮像个女孩的时候就无法发挥我很屌的态度了!!
可是每当看见和自己同龄又漂亮的女孩照片,啊!感觉太伤心....
所以我有认真想过到底要不要出门庆祝生日的时候好好打扮一番?
(这对我是很严肃的问题,还认真过我想考试答案,呵呵.)

假期就是拿来想这些无聊的事,损友们我等你们的意见!!!

-170413-
01.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