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偷3摸摸游记 :)

偷偷偷摸摸行动成功!
060708-04-13 我们的马六甲游记 :)

首先正题讲解:我们即兴的马六甲之旅.When文冬become古城.
深呼吸小姐长大后的第一次,而我在古城穿梭好几次算是有可靠经验所以深呼吸小姐很幸运有我这位旅客的陪伴,虽然到最后我们都迷路迷到去荷兰....
这是第一次我以双脚征服古城每一个角落,要不是深呼吸小姐的兴奋弥补我的疲惫感,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做这种让我小鸟脚断掉的事!!
虽然到马六甲好几趟到这是第一次和朋友旅行所以感觉很不一样,从上网找资料找名宿找地图然后自己做决定,虽然不比上几次的旅程有舒服的酒店和车子代步可是年轻就是坚持和朋友做傻事...虽然我以后都不会如此傻逼...

我们和其他旅客无异都到古迹一趟,拍照吹风看风景.然后迷很久的路去吃千层蛋糕,晚上到鸡场街人挤人凑热闹.为了不让深呼吸小姐失望所以待多一天为得就是吃到排队都愿意等capitol satay celup,我相信深呼吸小姐吃得很开心可是过后就要承受变猪的罪恶感,ngek ngek

早晨时刻我们走过名宿附近宁静的小巷,里头藏着许多等待我们发现的角落.
夜晚时刻我们缓缓沿着河边散步,享受微风的同时去观察马六甲夜的美.
很喜欢每一张照片,有的摄下充满历史味道的马六甲,有的就是我们不要脸的自拍照,有的还拍到我很美,哈哈哈哈哈.

马六甲会是我会再回去的地方,用不一样的心态去流浪 :)
我期待下一次入住的名宿,我喜欢名宿的感觉.

接下来是偷偷偷摸摸游记的高潮(失控地在回想)

创意无限,气死愤怒鸟 :D
(请称赞我,我edit了很久最重要的是我们十足的表情和pattern才叫厉害!)

起初我只打算静静把愤怒鸟瞒过去,但是你的不经意提起我才逼不得已骗下去,我不想的,可是我一流的谎言使你一点都看不出破绽,哈哈哈.

其实我很内疚,我们第一次去玩但不是三人行所以为了让你也有着“美好”回忆所以决定逼你的佬和我们同流合污,很明显我们合作很愉快把你骗得团团转,哈哈哈,我真的很强!!(黄芷欣心想:你这个死八婆,你给我记住!!!!)

我真的一辈子无法忘记愤怒鸟小姐发现我们然后stund掉的noob表情,天真无邪的你以为这世界真的有那么多巧遇,怎么可能啦拜托?明明就是蔡先生参我们玩“巧遇”,辛苦你了,芷欣,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哈哈哈哈

在这次的偷偷偷摸摸行动我必须高调称赞蔡先生愿意配合我这失控的女人,所以你是愤怒鸟的好男友,爱她的同时不敢得罪她的好朋友,识do,panai!!有机会的话,我们再合作愉快!!(可是先申明不要参愤怒鸟用回这招术来骗我,别忘了我冰雪聪明)

愤怒鸟小姐,我们爱你:) 下次抛下深呼吸小姐和你去玩好了....

-回忆-

-220413-
01.4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