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约会很忙

连续三晚和男孩们偷情去了,多么不文雅的动词.

0425-Padi House with Mr.Ken

无聊到发慌时候即兴找尤先生,爽快的他答应帮我拔蘑菇!!!
妈妈还提醒我们痩瘦二人组要去人多较安全的地方免得坏人左一个右一个把我们捉掉,我们是听话的孩纸,兜兜转转回到生意很好的padi house喝咖啡吃薯条顺便吃蛋糕.
时隔一年(对,一年而已,我们把自己想老了),我们再次偷情,吴小姐再次太失望我们,没关系我们自我感觉很良好.
尤先生太久没露脸所以错过很多故事,短短几小时我们从东讲到西再从南讲到北,最重要过程讲了很多是非...

啊!久没见面但叽喳讲不停,感觉真好 :)

0426-Iron Man 3 with Mr.Soh

托姐夫的福得来两张免费戏票(是慈善又不便宜的戏票)就即兴约苏先生一起迷路去新地方看电影去了,不过他有GPS所以我没得迷路,也还好顺利抵达所以有时间在这环保商场走一走,真的只是走一走就满身汗,真...环保.
Iron man真的很不错,很帅又有笑点(现在脸书都在传limited edition,笑)剧情其实不紧张只是我看得很紧张,这证明我享受并期待电影带给我的惊喜,死掰.

我相信很快我又即兴把他拖出去喝茶了,哈哈哈.

0427-last meet before internship 

这家伙忙internship了所以接下来的三个月没得高调和我在脸书打卡.
我发现每次计划好去新地方就会失败,看来还是玩即兴比较安全.
简单的见面聊天顺便玩起交换礼物,真的很巧.原以为我的小卡会很有脸结果他送的kitty miao就狠狠把小卡压下去了,可是我赢在创意分.
这家伙就因看了我的post就去把kitty miao吃回来,超感动的啦!因为单身以后都是靠自己去收集麦麦玩具所以这教训就是不要自己想要的东西公告天下因为不知道身边有多少个傻朋友,我身边就有一个,名为林志燊.

谢谢啦!真心祝你一切顺利还有在轻快铁车厢和别的女孩邂逅,哈哈哈.

-010513-
06.08pm

五月五月生日月,我都死不要脸问他们怎样帮我庆祝,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