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我smart疯了

现在我是标准的“低头族”,智能手机魅力无限大.

原本想用手机更新部落格,原本而已.
因为看见手提电脑伤心躲在一旁哭泣,知道自己失宠了,外加我的手指很cacat,按电话一直按错隔壁才决定开电脑更新帖子,感觉良好 :)

离题了,回来.
s advance实在得来不易,最主要还是感谢二姐夫的帮忙. 
(还有诅咒那臭鸡白电话销售员,TA没有读fundamentals of selling)
不会忘记我们电话还没到手就先买电话壳的故事,呵呵.

依赖智能手机症候群:有事没事都划电话然后又上锁-.-
我希望自己对手机只是三分钟热度,但目前是不可能.
好玩的游戏,edit到很美的相机功能,网络短讯.......

我想说:“既然出这部电话,那请出美美的电话壳!!!!太难找了!!!!!

好好珍惜,谢谢大姐二姐三姐.(姐姐多,好处也多.)

-290812-
09.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