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努力多一下

圆圆怪是陈先生特地买来哄因为考试后强烈挫折感的我.
特地花钱特地早放工特地拿来,特地炫耀 :D

考完OB后我的脸就像青色怪那么丑,妈的!当时真的伤心到极点.
发完神经之后又没什么,所以说很多事只是一个过程.
而蓝色怪表情就出现在陈先生找我之后,还带着其他礼物,呵呵.

因为考试伤心而开心后让我看清楚自己的死穴.
首先,我会伤心因为我不是缺乏准备或不了解问题而是不够冷静外加粗心.
我有大型考场恐惧症,我就是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就是紧张-.-
粗心是我六岁开始考试到现在都还是很严重的缺点,所以我都没什么机会拿100分.

为了让自己有弥补的机会,我现在就开始准备第四学期最后一张考卷.
我骗自己既然有时间为何不随便读读,怎样都好过前一晚才死啃,而且星期三还要去办很重要的事!!!!(三人奸笑不断)
而且准备妥当就算紧张也不会忘完全部.
最重点,我现在就温习,也许到最后我还是不会做那罪恶感也没那么重,我不会一直埋怨自己为何不早点开始读一直玩玩玩. 如果准备了又不会做那我选择恨老师恨科目外加伤心一下又可以开心策划假期生活了.

我相信陈先生会很开心因为他不用催我我就自动读书 :)
谢谢你 :)

-190812-
01.5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