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20分钟自我检讨

13小时后我将应对最讨厌的英文考卷.
显然,我是在逃避现实所以来更新.

这一次,我没有心.
以前看见同学们在埋头苦读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或随便翻开书瞄瞄,而这次我真的太steady了.这一次我找不到我要的目标所以失去期末考奋斗力,前十四星期也许有少少努力过而现在却无所事事-.-

我觉得我浪费了十四个星期,我不断问自己到底学会了什么?还真的答不出.现在的解决方法就是死背死背再死背. 但是我现在连死背的动力也没有.

前三个学期我很满意自己的成绩因为我真的有尽力,这次就要摔一跤了.

我和同学们说我真的没读,我说真话也会被视为骗话,我原谅你precept我但千万别低估我的懒惰.

我莫名其妙回来了,我要去读书了.
之前憋着很久的话都写出来了,因为我就是要说出来然后爽了甘愿了就没事了.
我真的要学会控制自己.

-110812-
12.5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