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ACY工作记

还活着,只是少露面.

短暂的假期生活再次被工作填满,食品公司工作记.
新环境,新同事,新工作,新新新的事,二姐是旧的.
工作范围虽然枯燥乏味加爱睡可是胜在只需卖力做做做就行了.
没有被骂(到目前为止)没有解决不到的难题.
这段日子,我浪费了多少纸?
我希望14天内完成我的工作.(以我的神指推算,我相信可以)

极度羡慕可以出去玩的朋友,可是过后你们会羡慕有薪水的我 $$
虽然少了发呆,无所事事,颓废上网的时间,可是我看到学到新东西.
是值得的.有钱又可以拿经验.

上班老人要熄灯补眠,不要增加做错事的机率.

-050912-
12.0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