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前进的力量

再见假期,开学前夕.

心不甘情不愿去接受那吐血死的时间表.
我必须承受14个星期塞车回家的日子,也感恩没被编排到星期六的课.
凡事两面看,不要太贪心.

原本要装勤劳先到CeL下载新学期课程,结果里头空空如也.
还没开学我就要写好请假信,让我好好计划我的11月.

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因为课业而发癫,怕应付不好.
缺乏信心的新学期,上学期考试临时抱佛脚所致.
告诉自己要充足准备,这是第五次说同样一番话.
很好,没有一次成功.

开学后开心的就是可以欺负lagoon小姐,轰炸bird小姐,坐J先生四处荡.
虽然很没信心但还是要要紧牙关走过去.
我行的,只是喜欢自己吓自己.

开学愉快 :)

星期三=成绩放榜日T.T

-180912-
12.26am

下一篇:没心肝的女友.
下下一篇:instagram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