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曾经有梦

我强烈认为暴走漫画都是快乐的,但却被我遇上让自己情绪化一整夜的poker face.
图片的傻子就像曾经一时的我,为了自己无法追逐的梦想而面目无情但心在流泪.
孩子们都曾经有梦,但却灭了.
三番四次的遭到否决到最后也让自己从梦里醒过来.
小孩的路大人决定,看似合理,做似合理,孩子认为蛮不讲理.
其实我没什么大梦想,只是想为自己找好走的路.
从迷茫到自我肯定到被否决,现在的路就算跪也要走下去.
我极度不悦旁人问我为何不说出自己想要的.
我说了,还说到很大声,那又怎样?
大人说为我想,我却没为自己想,这举动太愚蠢了.

我不去争取?我现在才来后悔?
我懒得鸟你怎样看我.

过去一年我成了标准考试机器.
从幼儿园到中五文凭考试我都不曾那么努力过.
我多话不表示适合市场营销,起码我自己这样觉得.
但也许日后也会飞黄腾达,也许,我也期待.
求知识的心不许停止,要是停止就是放弃的时候.
我迷路了.

曾经记载的梦想唯有藏在内心某处安眠.

-220512-
01.0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