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我要的五月天

好多话留了在四月,尤其428.
过期的人事物就让自己记得,自己明白.
我想以愉快的心情迎接自己的五月.

首日开学,我以逃课度日.
可是学习的冲劲又回来了,好振奋的态度.
我为自己做了准备功夫,这将是累人的学期.

去玩的想法不曾熄灭,我还在努力搜索.
玩水之旅,KL HOP ON HOP OFF,还有很多幻想的.
以生日为由,DELICIOUS,到时见 :)
希望陈先生也不会令我失望 :P

接下来的日子,我视金钱至上.
别再说说,是时候行动.

-010512-
03.22pm

我应该阅读有营养的书籍,虽然废材漫画也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