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生日快乐,每天快乐

 生日快乐太少了,我要每天都快乐.
长得越大,要求越少,得到越多,越会知足.
今年只吹了两根蜡烛,其一还是电子的-.-
谢谢祝福我的每个人:)
谢谢为我庆祝的每个人=)

今年的礼物主题:奇奇怪怪
吴小姐了解我的见钱眼开所以选择赠我"voucher book"
(我会等下最紧急的时刻才拿来救急)
最够力--4D,我想我在吴小姐眼中真的贪钱到极点.
戴小姐说:“这条手链很像你”
当时火到要爆炸的我更哭笑不得,戴小姐很高招.
陈先生先前的即拍即有相机及蛋糕.
KY小姐的螃蟹贺卡.
大陈先生泰国买来的炸蟹,很咸(还要嫌弃)
LAGOON小姐的贴心灰色包,我的hardisk终于有衣保暖了.

接下来,最troll face....
当我大胆假设海绵宝宝盒里会是一块黄色海绵的时候,
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只粉红色还带点发娇的兔子,
当即之下感到失望,我的海绵叻?(死白痴!!!!)
鸟小姐说:“她很像我.”(为何礼物们都像我?)
随后更改口供说:“她很适合我”
(心想:我还说兔子有点发娇,walao ei!!!!)

到最后傻傻带过,而我又多一位和我抢床睡得新成员.

我如愿的逼到陈先生带我吃日本餐.
心情超好,我很喜欢我们每一张照片.

写这么多,开心就好: D

-200512-
01.1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