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忍忍神功

需要多少时间才能百忍成金?
不同人不同性格不同个性不同想法,偏偏还是得遇见那些该死的.
XXX,用粗口表达并不是低级,而是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来代替.
妈妈说做人要圆滑滑滑滑,为自己留后路.
问题在于别人不懂得礼让反之得寸进尺,真的很该死.
当强烈批评他人时要检讨自己,深呼吸.
就算我缺点累累至少我没有那张看到就想打下去的嘴脸.(继续激动)
阿弥陀佛,从别人身上看清,提醒自己不能犯同样错误.
谢谢让我遇见你,这并不是缘分而是上天提醒我就算讨人厌也不要是这种类型.

忍忍忍忍忍忍忍,笑笑笑笑笑笑笑.

哈哈,突然觉得自己也幼稚起来.
真的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
(可是说出来后顿时感到快乐,就如在背后说人是非一样.)
我也只是一般的八婆,奸笑....

-050512-
09.08pm

部落格好粉红,好不适合不可爱的我,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