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老麦后

一个傻子迷迷糊糊跌跌撞撞到遥远的老麦享用超值早餐。
一个人穿梭在人来人往的麦记,你说孤单吗?我答是有点但是一个人的感觉也可以很好。有些人不明白为何我不爱一群人的日子,我答我倒是更不自在。
坐在隔壁座的也是独行女孩,桌上的书本乱七八糟,女孩疲惫的模样,咖啡杯的数量,这女孩少许也呆在老麦数小时,为得只是努力温习。
眼见如此自己也莫名惭愧,大口大口把早餐吞完就翻开该死的书本温习。当温习的动力渐渐消耗并不见踪影时,我愉快地在东张西望。
老麦的空调越来越大,小鸟脚也冷得鸡皮疙瘩,哈哈。
用一个人的心情去品尝老麦的咖啡,苦涩但有自在感。
一个人拥有美丽的早晨,谢谢自己做了一个对的决定。

上一次的老麦故事印象深刻,不知道会否有下一次的双行侠,也许。

螃~221211
07.2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