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垃圾人

因为在意而变得越来越讨厌,算了吧.
一种米要百种人,那些该死的就让他们去.

如果有些人是超低能,我们必须放下身段同情TA.
可怜虫其实很难当的,对TA们来给善意微笑吧!

如果有些人什么都装懂,其实TA真的很厉害,尤其脸皮那方面.
所以别人要大声说话,我们当然要让位给TA们上演猴子戏法。

如果有些人处处得罪你,我深信TA不是故意的.
奇怪我为何知道?因为那人没脑的,善哉善哉.

如果有些人的双面被你看穿了,请保持安静。
TA其实在想办法掩饰,请聆听TA的谎言,会很棒!
但其实很多人都是如此,我也是,我会加强练习的.

其实当疯子般四处放屁话是很勇的.
何必在意别人怎么想?
最爽的感觉是他们看了眼睛要爆炸然而转身还对你笑.
这种态度是不易学的,我也要向他们看齐.

人就是高深莫测.
如果你得罪我,别怪我嘴溅,阿弥陀佛.

螃~031211
06.58pm

备注:别高估我的E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