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借口

借口是害死自己的根源.
"我不会","我不懂","我不要",垃圾极了.
最佳名句借口:“肯定没有下次”,这我也常在说,哈哈.

今天独自在CITC卖力啃书也不愿意放开心胸了解会计,我快无可救药了.
起码,我真的有读书,其实也佩服自己.
(屁股,大考来了当然要假假一下。)

能言善道的家伙可以把借口当成充分的理由来呈现.
到最后骗得了人也是在骗自己.
我该醒了,不要再自我安慰.
我不断在退步,这不值得.

这玩具是时候换新的,再见。

螃~191211
06.04pm

今天还和小姐时代广场一日游,该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