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城市里的一条虫

三天早课的故事.
每天以睡不醒的样子乘搭轻快铁.
同样的座位,同样的起终点,同样很冷的冷气.
今天,来些不一样.

我选择坐在冷气底下,边发抖边睁开眼睛来翻阅明天小考的课文。
在新座位,原来可以看见温暖的日出。
人不可以顽固,要接受改变,也许会有惊喜=)
我以可爱的微笑期待太阳公公时,轻快铁进入地下隧道,妈的。
我以轻快铁的同样时速把课文翻完一篇,我要看太阳。

我出来了,太阳公公也出来了!
享受太阳的余温,虽然我还是冷到僵硬。
日出给予我完全的新希望,感觉好愉快。
进入隧道也只是短暂的难熬,随便就会过去的。

当我下站时,我的一天才开始。
应该在千篇一律的生活找些点缀来润滑自己的思维。
“又是一个好春天”,哈哈

螃~061211
01.5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