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小聚

坚持耗些时间来记录点滴。

MCD olympic run:
早晨0530睁开眼,东赶西乱去会合燊先生及莹小姐。
燊先生的小车使我完全失控,呵呵。
在后座被摔得东歪西倒,终于也把康先生及诗小姐接上车。
请各位提防**驾驶的燊先生,呵呵。

但,的确要再三感激他特地来载我,感动极了=)
可是,一定要安全至上。

换上红衣,带着亢奋的心情待发。
5公里的跑程,也因为身体顽皮而影响了自己的士气。
感激有康先生的陪伴,他非常有“爸爸”样。
他陪我到最后,呵呵。

结束跑程,开始玩闹的一班家伙。
我期待一堆有“意思”的照片。
=)

随后在时代的时间,我开始游魂,呵呵。
我依稀记得坚先生的废话连篇。
早餐,玩闹,庆祝,玩闹,保龄球,玩闹。
这群很玩闹的孩子。

离开。

鲜少把文章打得如此仔细。
今天拥有真实的快乐,唯有用文字小小翼翼般记录在案。
谢谢你们,可爱的学记=)

螃~180711
12.1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