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半年的足迹

嘿,我还是很可爱。

又是一个下半年,我仍然努力追随学院的步伐。
我,开始学会放松去面对。
功课,堆积如山。
测验成绩,我感到十分满意。
接下来,要努力拼IA

学习,最重要是真的明白。
明白后,要尽力。
我要尽力,我要对自己有少许要求。

心情莫名严肃,糟糕。
---------------------------------------------------------------------------

关于朋友:

近来可好?
又是一段没见面的时间。
我在想你们。

看过尤先生的话,感觉沉重,无奈。
对朋友的那颗心,我依然紧系着。
言语无法说出心中的话,希望你也能默默感受到。
祝福你,朋友!

螃~010711
11.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