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BERSIH

暴风雨前夕的瞬间宁静,这是今日吉隆坡的写照。
吉隆坡,等待着明天干净的暴风雨。

709的连锁反应实在很大。
媒体的大肆报道,搞到人心惶惶。
但是,重点似乎被漠视。
警方近日的“超勤劳”执勤手法更是令人摇头。
警方的路检使我花了三小时才到学校。
街坊流传着的封路行动的确令人乍舌。
今夜,连蚊子也飞不进吉隆坡。

明日的经济确定惨不忍睹了。
商家拒绝开店,消费者害怕上街。
外来游客明天只观光到凌乱的街道。
待下半年的经济统计出炉,矛头就会指向709。

我表明对净选联盟了解非常少,
但比起其他年轻人,我唯有耻笑。
嘴巴不停喊着bersih!bersih!,转回头来问:“apa itu bersih?”
天,天真的孩子。
有些则滔滔不绝地在为bersih发表言论,拥有正确的心态和正面的评论,我都很乐意在聆听。
但是,也有一些朋友非常偏激。
或许,他们的目的是反反反政府。

明天,捣乱的人也会很多。
愿大家平安。

*不要歪曲了净选联盟bersih2.0最初的立场。
我只是中立的家伙。

螃~080711
03.08pm

2 comments:

  1. 的確有些人過於偏激,我想你講的那位應該也是我想的那位.
    他的卻過於偏激,很像政府警察是他殺父仇人那樣的,到最後又沒任何行動. 空講....lol

    ReplyDelete
  2. 所谓:言论自由。
    如果有何行动,那更令人担心。
    干净运动也会慢慢平息,让它好好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