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状况

恐怖的感觉
凌乱的情绪。

朋友,请好好控制自己。
这季节,似乎非常多事。
换来的只是担心和无奈。

有些人类,对某些事显现得非常偏激。
事情的两方面,你们真的看透了吗?
别只在角落旁撞墙,醒醒吧!
也或许,这是你的方式。

有位人类,正在努力走出自我的世界。
我唯有小心翼翼看好你,把伤害减至最低。
我的口才还没到标准境界,到紧急关头也只能爱莫能助。
你,需要一个原来的自己。

人类们,内心的挣扎的确无法表达。
大家都是在长大的年代,请好好学习。
或许每个家伙的内心隐瞒太多,我不想捉摸。
解决问题,只是注重事而非人。

最近,我变得很恐怖。
没关系,给自己成长的机会。
提高自己的EQ。
慢慢来,总有成功的到来。

螃~070711
10.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