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主题曲

昨天,静静地,听歌
什么也没做
脑子慢慢回想,每一首带给我的回忆。

关于爱情的>>>

~宝贝-张悬~
babe很喜欢唱给我听,我也很爱听
虽然还是原版的好听(XD)
可是也谢谢你每次的心意
我还要听下去。

~男佣-吴克群~
你就是我的男佣,呵~
lalala....

~i m yours--Jason Mraz~
超好听
也是babe影响我听的。

~小酒窝--林俊杰&阿sa~
听着这首歌,看你做的slide show
这就是甜蜜。

我也很爱画沙另一个天堂

爱情的主题曲,毕。

关于友情的>>>

~老婆-S.H.E~
三人行,此景已不在
怀念当初的简简单单
可惜,没机会

~双人舞~
我还是很想你,呆呆
还好吗?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我和小姐很爱听

友情主题曲,毕。

关于学记的>>>

~24营歌《奉献》~
不用都说
这首歌就是23与24的开始
想你们了。

~稻香-周杰伦~
下乡营营歌。
永远记得,你们全部扑上来抱我的那一刻,呵

~sorry sorry~
这首歌,在学记队捧红了学记天团
我也觉得你们很帅。

学记主题曲,毕。不过以后会更多。

关于扯铃的>>>

原来,我表演过7次扯铃。
可惜,今年没有
不过我会在台下给予你们最大的掌声

~freedom~
~唯舞独尊~
~许愿池下的希腊少女~
~allegretto~
~马德里不思议~
~黄种人~

扯铃主题曲,毕。

一小时的歌,毕
随后闭上眼睛睡了

接下来,会有更多

螃~280510
12.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